每日更新国内最新热点,关注社会民生。

© 冯利强 | Powered by LOFTER

8岁小男孩坚持留两年长发 受尽嘲笑最后感动了所有人

观察者网2015-06-05 13:4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有着一头完美金发的8岁小男孩,在过去的2年多以来一直在留长头发。 就因为这样,他在学校里受尽了欺负,被小伙伴们说像个姑娘一样,但是他不介意地坚持了下去。直到最后的那一刻,才知道他留头发背后那最暖最有爱的真心。

这个8岁的小男孩,他叫Christian,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2年半以前,他做了一个决定,开始留长头发!

之后,他就逐渐逐渐的,变成了这样……


在学校里,很多别的小朋友都来欺负他,嘲笑他像个小姑娘一样,但是,他一点都不在乎。

他说,这就是他想做的事情。

后来,两年多过去了,他的头发留成了这样,一头完美的金发!


其他大人和老师们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有一些跑来劝他,说干脆把头发剪了吧,这样他们就不会欺负你了。

他拒绝了。

后来,他说出了原因,直到他开始留头发2年半以后的一天

他把头发扎了起来


成扎地剪下


然后把头发捐给了“Children With Hair Loss”,这是一个专门帮患癌症化疗失去头发的小朋友们捐助假发的慈善机构。


小男孩把他剪下的金发打包好,寄了出去,这才放心了,终于完成了自己藏在内心2年多的心愿。


这才愿意去把头发剪掉,再次拥有了短发让他感到很幸福。


不过,还有一个孩子会同样感到幸福,因为这个8岁小男孩的暖心。


小男孩6岁的时候还是一头短发


留头发的前期


头发越来越长,嘲笑他欺负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就是有一颗那么美的心!


 
评论
 
回到顶部